一个正直的退圈小号

梦回2016

守序中立,脾气超差,就爱逼逼
谁教我做人我就打谁

一直以来,非常感谢。

穿林打叶声:

一半脑筋不希望被“认可”和“喜欢”绑架,另一半脑筋看到自己写的垃圾被喜欢,会真心实意地开心。

MoLuo

不回评论但是每天都在sj你们的我……

Shawty.:

是我😭😭😭

谢谢你们😭😭😭

Laceration:

《亲爱的读者,谢谢你们》
我想说的话,都在图里了
丑丑的,请不要嫌弃

开放转载(*'へ'*)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

微博也有发,在这里丢个地址

评论(3)

热度(71907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