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正直的退圈小号

梦回2016

守序中立,脾气超差,就爱逼逼
谁教我做人我就打谁

请问邱哥在房间厉害在哪里????我的天????

朱砂砚:

醒来发现错过了全世界。。。

夺南:

2017.3.4直播整理 (不全)
玘: 我等你回来呢,谁知道你几点回来
我在直播哦,别骂脏话

(邱哥回来)
邱:阿平

邱: 我胡子没刮呢
玘:快去刮快去刮

玘:我估计我和邱贻可直播解说是故意安排的

玘: 邱哥在房间可厉害了

玘:我俩等级稍微低点只能住双人 你看腾讯这事儿办的

邱:你看我给你送的那个
玘: 我们俩真爱哈 好基友,手牵手

玘:你女儿叫什么?
邱:小名叫秋天,天天
玘:大名呢?
邱:邱奕棋
玘:哦,邱奕棋,(念弹幕)邱一玘,你们脑洞太大了
玘:(念弹幕)天天添添
(转头问邱哥)
哪个天天?不是添加的添吧?
邱:当然不是,天气的天
玘:都天到我家去了,下次改我叫爸爸

玘: 我俩铜矿你们又要说了
好基友一辈子

邱:(送了520)
玘: 你送我这个不对,不合适
这样就显得我们俩关系有点不对
有点微妙

玘:邱哥还没洗澡呢
邱: 你管我洗不洗澡

玘:等会儿把邱哥洗澡的水声录下来,拿来卖

评论(23)

热度(7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